close


                  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煙味聞起來都是你的沈默
                                   是你不會錯 趕來可憐我
                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我明明習慣了你對我的縱容
                                  再多喝一杯 你會永遠等我

                   讓我繼續愛你 讓這一刻幻覺不要醒 不要醒
                     讓我眼看你走向我 讓我多為你珍惜一秒鐘
                   讓我繼續愛你 讓這一刻幻覺不要醒 不要醒
                   讓我再看你走向我 淚水再模糊也不輕易看錯

                     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明明知道你還愛著我
                                  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那麼近

                我明明看見你走向我 我明明感覺你會緊緊抱住我
                   美麗的幻覺總是不長久 剩下的夜晚都是寂寞
                                              我一個人走


---
當年如此,如今亦然。
我終於體認到,
幻覺不是現實,現實不需要幻覺。
(帥氣撥頭髮轉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