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過這種感覺吧。
或許有具體原因,或許沒有,
但你就是會對某個人有莫名的好感,
很喜歡這個人,也很喜歡跟他相處在一起。

我說的不是什麼天雷勾動地火的愛情喔!
對象也不一定是同性或異性,
某一天你們遇上了,聊開了,你就是會知道,
你喜歡這個人,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也還沒有太熟,但是你就是喜歡他。

同樣的,每個人也應該都有發生過,
不知道為什麼,某個人好像很喜歡你。
很喜歡找你聊天,很喜歡跟你一起,
想不通為什麼,和他也沒有很熟,
但你就是知道他喜歡你。

更有趣的是,只要對象是異性,
你喜歡他,很容易誤以為自己對他是愛情的喜歡;
他喜歡你,也很容易誤以為人家是暗戀你,
其實,天知道根本不是呀~
他只是單純的喜歡你這個人的感覺罷了嘛~

因為我自己有過這種感覺,所以將心比心,
我不大會誤會別人對我的好感是那種意思…
也因此朋友都說我神經很大條,
其實我只是不想誤會人家而已呀~

不過如果是我自己喜歡人家,基本上我不會太含蓄,
都會很熱情的讓對方知道我喜歡他~
但這僅限於同性啦!目前我有遇過兩個這樣的女生,
當然她們也都很愛我王某人囉~哈哈

話說回來,不管這個對象是同性還是異性,
只要不是"兩情相悅",太過熱情都會讓人困擾。

像我遇過幾個女生,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她們的熱情會讓我想逃避,覺得很受不了,
看樣子跟女生在一起,我應該是傾向於
比較愛黏人、不愛被人黏的那種類型吧,哈哈~

異性的話,比較沒有太多的案例可講,
因為我的男生朋友大概都是什麼都會跟我說的"麻吉",
所以絕對不會有任何誤會,哈哈
如果遇到有好感的男生,也會礙於"異性天生容易誤解"
而沒辦法去跟他做朋友;
至於對我有好感的男生,好像也屈指可數吧,哈哈哈~

觀於這種奇妙的緣分,其實我有一套宗教性的解釋,
不過這邊就不多說了,有機會再跟朋友分享吧~



本篇的重點,其實是因為最近在公司
有點被過於熱情的朋友困擾到了,所萌生的感想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