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思亂想的時候突然發覺的…
雖然是極為少數的抽樣個案,
從過去到現在,我遇到的男生們,都有一個共通點。

男生也是會怕受傷害的,所以總是小心翼翼,
不希望成了可憐的一廂情願的呆瓜,
所以他們都不是很勇敢,或者應該說,
他們希望把勇敢投資在一個
確定一定會回應他們的女孩身上…

我遇到的男生們,都是這樣小心翼翼的。

但是站在我們女生的立場,
從以前我就覺得,這樣小心翼翼的男生,
讓我覺得他們太愛自己了。
當然,人一定是最愛自己的,
你說你愛誰比愛自己還多,
那我都會覺得是花言巧語的狗屁。

但是,在我們還並不是那麼熟悉的情況下,
或者,我還並不是那麼喜歡你的情況下,
這個男生就讓我覺得他綁手綁腳怕自己碰壁、怕自己受傷,
那我真的會覺得無言以對,
當然,也很難再繼續相處下去了吧。

像這樣的男生,如果女生能夠給他一點鼓勵,
讓他知道他還有希望,讓他可以估算他的成功率,
如果他評估覺得仍然有投資的價值、風險低、成交率高,
那麼他就會願意再往前走個兩三步…

恩…懂了嗎?如果女生看透了這一點,
還會想跟你繼續玩下去嗎?說真的很累耶…
畢竟我還不是那麼那麼喜歡你呀,
沒有義務要鼓勵你一步一步走過來吧?@@

話說回來,我也反省過,當偶爾遇到這樣的男生,
或許是他們本身的考量、個性使然,
但如果遇到的"都是"這樣的男生,
那該不會是我有問題吧??@@
那我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讓人家遇到我都這樣小心翼翼的?
是我的晚娘臉太嚇人嗎?大家都心生畏懼喔…

所以我發現,會吸引我的男生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
因為我已經沒自信了,需要一個有自信的人來感染我;
對自己有自信你就至少敢小小冒險一下,
如果我們不適合,你可以大笑著說我沒有眼光,
而不是覺得自己碰壁、被打槍、受傷了~

恩…用想的就覺得這樣的男生真帥氣!
我哪時候才會遇到呢?*^^*


--
以上也給一些有緣的小心翼翼男作個參考囉,
勇敢地追求你欣賞的女孩或男孩(OK的~)吧!
不要怕被拒絕,這樣才帥氣唷!
成功的機率包準只會更高、不會更低的啦~
大家都要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