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時候,我不喜歡忍耐。

所以我怕痛、喜歡唉唉叫;
所以我怕冷也怕熱、怕癢也怕餓;
所以我不喜歡半死不活,要嘛繼續好好的活著、要嘛直接給個痛快,
雖然會有瞬間的痛苦感,但至少往後能有新的生命,還是一條漢子~(?)
(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當男人嗎?哈哈~)
如果可以自己選擇,我一定會很快選擇自己決定的方向,繼續開心地過日子;
如果不能選擇,由不得我,我還是會不想忍耐,
我會努力超越原本的情緒,幫自己找出口,才能繼續開心地過日子~

小時候,每天都得上學、無止境的讀書的那段小時候,
我就告訴我自己,我無法改變這樣無聊的一成不變,
但我可以學著在一成不變中尋找快樂。
這樣我才能繼續下去,重要的是,我才不用忍耐那種不情願。

不喜歡忍耐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成長的動力。
因為不喜歡忍耐,我學會包容,
包容是個好東西,能讓我不需要忍受什麼,而是接受了、自在地;
因為不喜歡忍耐,我學會表達,
表達也是個好東西,能讓我不會悶著,不會得內傷;
因為不喜歡忍耐,我學會不執著、學會面對、學會調適、學會自療,
這更是一個好東西,能讓我縮短負面情緒的時間,趕快開心起來~

做什麼事都一樣,如果可以的話,不要忍耐著什麼去做,
而是要找到一個正確的態度、抱著愉快的心情去做。
反正重點就是,每天都要開開心心地過日子唷~
這也是需要方法、需要努力的。

不過話說回來,我唯一覺得自己應該要忍耐的,就是不要貪吃吧…
不過還是一直都很貪吃,看我有多不喜歡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