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是難過到睡不著覺,
昨天是生氣到睡不著覺,
邊睡邊嘆氣不知道嘆了幾百聲,
即使睡著了也總作些不知所以然的夢,
一個不小心就醒了,然後就又睡不著了…
即使醒了眼睛也打不開,
最近用眼過度,連頭都痛了起來,唉。

這幾天的用眼過度,真夠折磨的。
連妹妹都冷靜地跟我說:「不要浪費衛生紙。」
我也沒辦法呀…我已經很省著用了耶…
一邊用眼過度,我一邊還擔心自己水分流失對身體不好,
還記得要多喝熱水,想想還真好笑…
一邊擤鼻子,還要一邊應付可愛的媽媽老是說:
「妳感冒了喔?要多穿一點啦
#@$%^&*…」
然後一邊眼睛很酸地幫她建檔那些莫名奇妙有夠多的會務資料…
最要命的是,好死不死鼻孔裡長了一顆大紅豆,
是怎樣火氣太大嗎?!
害得我一邊擤鼻子一邊覺得鼻孔好痛…唉。
破天荒竟然沒有食慾,不然就食不知味,
真是有夠不划算的…
然後還毫無預警地接到面試通知,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帶著有夠腫的泡泡眼去赴試了,
幸好一切還是很順利,只是醜了點…
而且呀,滿腦子心情不好正憂鬱的時候,
肚子也是很老實地說痛就痛,
然後就一邊很難過一邊很憂鬱地跑去拉肚子…
是誰跟我說什麼「淚眼婆娑」、「淚眼汪汪」有什麼狗屁楚楚可憐的形象的?!
真是鬼話連篇,美女大概都是仙人吧?!
我怎麼只覺得自己好憔悴、好邋遢、好頹靡…

不過阿,我想人總是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堅強吧?
還是庫存快用完了嗎?
反正我的眼睛現在好像已經比較能受控制一點了。
真是太好了,老實說我真的受夠那種
一睡醒眼睛張開眼中都是淚水的感覺,
好像老阿嬤目油流不完的樣子…
而且阿,我很驚訝我終於生氣了。
過了這麼久我第一次覺得生氣了…
生氣的感覺真好,比憂鬱好多了,至少我比較不想哭了…
只是阿,生氣又能怎麼樣呢?又會有什麼不同呢?
到頭來還是只會剩下無奈吧…

從來沒想過,我竟然會那麼遜、那麼沒骨氣…
跟我少女時的幻想真是差得有夠多的,
現實果真總是殘酷的,也只能怪自己了吧。
也從來沒想過我會經歷這一些,
真是要命的苦、要命的悶、要命的難受…
所以真的,我覺得怎麼樣都好吧,
我都可以接受…不情願也會接受的。
我只希望自己能趕快恢復正常,
好好地睡一覺,好好地打起精神再出發…

我想我還是會秉持我一貫的作風,
仍然不追求什麼、仍然不期待什麼,
我也只能做到隨遇而安吧…
雖然很消極、很沒用,但是我也只會這麼做了…
只是自己偷偷地還是會忍不住覺得:
我明明人就很好呀?
不太會自我中心、也從來不頤指氣使、
一點也不刁蠻、應該也不大任性,
難道我還是自以為是了嗎?
為什麼在某些人眼中我就是永遠不夠好呢…
唉…沒關係的,我這個人雖然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但我總是說,我唯一有自信也敢大聲說的優點,
就是「我人超nice的啦!」
也許我很容易自我懷疑,也很容易被打擊,
但是只有這一點自信我不會喪失,
我相信我人真的夠好的了啦!

所以沒關係吧,
即使最後的結果不是我所希望的,
我還是會很堅強的,
最重要的是火氣不要那麼大,
我真的不想再長痘痘了…尤其是在鼻孔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