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生王老師企圖羞辱事件,
昨天辦公室以執行長為首幾個女生開始七嘴八舌幫我出主意,
還提供我很多「如何與男性朋友相處」的tips,真是獲益良多,哈哈。

前兩天椀桢在電話裡也跟我說,她有個朋友最近跟男朋友分手了,
交往沒多久,因為她很喜歡這個男生,所以一直以來都是表現出他喜歡的樣子。
聽說這次好像是不知道怎樣她忍不住了,大抓狂飆了一堆憋很久的真心話,
結果換來這個男生冷漠的一句話:「妳是誰?我不認識妳了…」
看樣子局勢難再挽回,又是個not happy ending…

本來我一直覺得做什麼都要盡量be myself,所以我應該沒有這種問題,
因為我覺得要破滅的話當然是儘早比較好,所以初期沒破滅,應該就OK了吧。
不過到頭來我發現,一切都還是自己想太多,
果然什麼都要看緣份,就像我久未聯絡卻非常想念的那些朋友們,
緣份到了就是即使想念也不會再聯絡了,即使想念仍是只剩回憶了,
人蔘就是這樣吧,吃多就習慣了,cest' la vie~

我想了想,我的愛情觀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是個古板的人,腦筋也不大靈活,
所以我覺得男女之間的關係還是清楚一點比較好懂,
朋友就是朋友、追求就是追求、曖昧就是曖昧、交往就是交往,
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我不能接受漸漸變成某某關係的狀況,除非兩個人說清楚講明白。
因為我這樣的想法,所以前半段關係常常沒兩下就被我自己打死了,
是朋友就作朋友(不給追)、不是朋友就連絡都不想連絡(也不給追),
所以我才會覺得從來沒被追過,當然也更沒辦法跟人發展到後半段關係…

聽了很多經驗豐富的朋友同事傳授的tips之後,
現在的我決定開始做一些微調,
我決定開始改變一點點自己,
試著作一個古板但是不死板、很想回家但常不在家的宅女。
反正我本來就蠻喜歡交朋友,
而且也好想感受一下被追的感覺~:P


最近冒出一些微妙的追求者,與很多對我有好感的朋友們,
而且還是有點無奈的遇到那位好久不見(本來也不想見)
會發三節簡訊給我的教授先生,幸好這次他沒跟我大聊他最愛的玉石…@@
總之我終於有點了解為什麼很多男生都要傻傻地一直付出,
看到人家為了給我好印象做了一些蠻費力氣的傻事,
雖然我沒有被打動,心裡也覺得真是可愛呢(加分),哈哈。

所以費這個力氣大概還是必要的吧?
男生們真是辛苦囉~

不過這一點我也想要改一下,
不要太容易覺得過意不去,
有些事情還是盡量放寬心欣然接受或許比較好吧。


總之為我自己加油囉!
重要的日子也快來了,雖然或許過了一瞬間就一點都不重要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