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好難受....好不舒服.....覺得好累....
為什麼總是這樣呢......

喜歡我的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不喜歡我.......
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覺得惋惜.......
身體好的時候不知道要保養......身體不舒服了才覺得後悔.......
為什麼總是這樣呢.........

站得好好的總是勉強自己.....腳變得好痠好疼才開始想要休息....卻已經抽筋了.....
胃口好的時候總是放縱自己....等吃到實在吃不下了..再也不覺得食物美味的時候...胃已經疼起來了......
能夠把握的時候總是不好好把握.....等到無法控制了又開始幻想回到從前.........
為什麼總要這樣呢............

泡了熱咖啡卻不趁熱喝....等要喝的時候又已經冷掉了......
明明想對在乎的人微笑卻總板著臉....等他離你而去時即使再怎麼咧嘴笑他也看不到了......
他在乎你的時候總是不以為意....等他不在乎你了還能怎麼辦呢........
接受嗎....也只能這樣了吧.....而且這樣也最輕鬆了吧......

為什麼總會這樣呢.........
每個人都這樣揮霍著幸福.......
我只是想好好把握而已.......
卻還是只能眼看著一切淡去..........
人生為什麼總是這樣呢..........
我還是放棄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