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不間斷地覺得時間過得好緩慢,日子過得好漫長。
難道這就是男人當兵數饅頭的感覺嗎?
難道這就是囚犯蹲苦窯的感覺嗎?
難道這就是牡丹每天哀怨沒人把她贖回家作二房的那種感覺嗎?
可我不是男人、不是囚犯、也不是牡丹呀…
好沒有樂趣的生活,好想出去玩喔…
快悶壞了啦!>_______<

(2)
之前因為沒睡飽加上工作時數過長造成心理的疲倦感,
忍不住在辦公室掉了一點點眼淚,
嚇到同事跟執行長…
然後執行長怕我離職之類的,對我真是很nice(不過她本來就對我很好啦)
朋友說我抗壓性不夠,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但是其實我也很問心無愧,
只要是工作的時候我都一定把事情做到越完美越好,
雖然眼神疲憊不堪,可是我絕對不會讓人看出來,
我一定會用燦爛的笑容去掩蓋…
可能我的抗壓性真的不夠,
但是我至少努力不讓工作品質受影響,
疲憊的感覺只好自己私底下去消除囉。
累扁了。

(3)
因為工作實在太疲累,我開始shopping慰勞自己。
最近開始想要走成熟性感路線,
雖然妹妹為了我好,毫不避諱的露出強烈不苟同的眼神,
好像我把成熟性感路線走成自曝其短路線,
不過我現在覺得自己開心就好了。
不趁現在走一下,我可不想年紀越來越大以後走起來太風騷,
或是以後太歐囉肥,根本走不動…
所以囉,今年的目標:
抓住青春尾巴、遮住老態幼苗,比基尼!哈哈哈~

(4)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成熟了。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實務」吧,
我這個理論派大師總算有點臨床體驗了。
就像人家說:Learning by doing
我想同樣地:Growing by experiencing....
這就是人生必修的學分吧。
對於很多事情我改變了以往過於理想化的想法,
只能說,理想果然是要與現實磨合的囉。
但是我還是有自己的堅持,
雖然看過很多社會的黑暗面,也接觸了不少汙濁,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去看人善美的一面,
就像曾經有朋友說我太理想化,
其實我只是不想因為現實是灰色的,
就放棄去作分辨黑白的努力罷了…
即使最後仍舊是灰色的,至少我努力過了。

(5)
偶而還是不小心會回想起來,
去年的今天我在做些什麼。
然而今年全都不一樣了,
就像歲月的流轉一樣,無法留住什麼。
怎麼不也消逝在回憶中就算了呢?
怎麼還要讓我回想起來呢?
真沒想過回憶也會成為一種考驗,
我終究得到了些什麼呢?
想想這些還比較有意義吧。

雖然閉上眼睛還是忍不住回首,
至少張開眼時要用力往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