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倦,不知道該怎麼支撐…
身體的疲倦,可能睡上一覺會好一點;
心裡的疲倦,又該怎麼復原呢…

如果身體很疲倦心裡也很疲倦,那不就要讓人發瘋了嗎…

或許睡飽一點一切都會不一樣吧。

總覺得這個世界越來越沒意思了…


拜託別再批判我了…隨我去吧。別理我了吧。


消失在沒有人注視的瞬間,
就是沒有人在乎的某某而已,
怎麼會是落寞呢?
這是一種兩袖清風吧。

至少清風還肯拂過我的袖子,
真是天賜的慈悲呵…
然而我們也只是擦身而過罷了,
世間的一切不都是這樣嗎?

就是這樣吧。


我也越來越疲於與人擦身而過了。
還是沒有人注視比較自在吧…

當我終於找回這份自在,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再也不要去輪迴了…
我再也不想覺得疲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