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都是我的錯,
反正都是我要反省,
反正我就是脾氣不好,
我就是愛亂發脾氣!

我還是不服氣啦!
大家都在忍耐我嗎?
怎麼回事?
難道我有哪裡說錯了嗎?
反正我只發現一件事:
發脾氣的時候說的話人家都不會聽進去的,
只會覺得妳在發脾氣、
瘋子亂吼、潑婦罵街而已,
不跟妳計較就很有風度了,
一點也不會覺得妳說了什麽有道理的話值得一聽。

這就是我在一肚子火的情緒中,
覺得有點被說中可還是一肚子不服氣的情緒中,
得到唯一有點理智的想法…

可是我現在還是不想反省啦!怎樣!
大家都不要理我好了啦!
反正我就是瘋婆子,愛亂發脾氣!!!
反正我就是肚子很餓又沒有胃口,
反正我說是生理期害的也會被當成牽托吧!
反正都別理我吧!
反正我也不想說話了,
不想大家還要忍耐我,
因為我還是不想認錯啦!!!!## \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