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

九成九又是因為生理期的關係,
真的不是我催眠自己,
只能說,我的生理影響心理,挺嚴重的。

總是會忍不住唉聲歎氣、一副「油頭結面」的死樣子,
容易憂鬱,開始比平常還要想更多,
沒自信之類的鬼又通通跑出來一起繞著我轉圈圈,
我無力也無心去抵抗,就這樣抱著「管他的」的心態,
「反正又怎樣」地持續胡思亂想著…

脾氣本就不好,還變更差,很容易不耐煩,看什麼都不順眼,
有時會注意到、但通常沒發覺,身邊的人好像都在容忍我吧…
然後我就會煩燥地想著:誰要他們容忍我呀?!
然後又覺得心虛,然後又煩燥地想著:反正通通都好煩!!
週而復始。
我承認我就是個莫名奇妙的未爆彈吧,
或許應該說是瘋狂地爆個不停,叫人厭煩。

有沒有可能,或許,不是我的問題呢?
或許這些事這些人本來就很煩?
覺得身體不舒服很煩,所以休息沒看什麼書,
覺得沒看書的自己也很煩,
覺得一天只有24小時真的有夠煩!
然後覺得無奈覺得心虛,又覺得這樣想好煩!

覺得肚子餓很煩,所以一直吃東西,
覺得猛吃東西的自己也很煩,
覺得變好胖真xx的超煩!!
然後又發現好像很久都沒餓到的感覺了,
發現自己可以一口氣吃好多好多東西了,
阿~~~氣死人了!煩!!!

洗個熱水澡也不知道怎麼洗的,
突然發現手指噴血掛彩受重傷,覺得好煩,
然後洗完就什麼也不想擦、什麼也不想噴、什麼也不想拍,
就這樣乾乾的上床睡覺,
然後又覺得渾身不對勁…唉!好煩!!

最煩的是,這回我連老爸都覺得煩!
只要他晃到我身邊我就覺得煩!
不管他說什麼我都覺得煩,還給他吐槽,
然後他就開始不爽,變兇了,
我就又開始想:兇什麼呀?覺得更煩!
然後又心虛,覺得自己真不孝、還很幼稚,
然後又煩燥地想著:反正他就是好煩!
又是無限迴圈。

阿~~~反正我知道是我自己的毛病,
其實最煩的就是我~~~
可是,反正我現在滿腦子就只有想著:



那又怎樣啦!反正大家都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