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一個禮拜七天每天都要出門,
一個月整整三十一天每天都要出門,
光是交通費一個月大概就要花掉一千元上下,
常常要六點半起床、七點二十出門,到晚上十一點才能再進家門,
一整天待在只能依賴空調的地下室裡,悶的要死,
走出大樓雖然新鮮空氣令人舒暢,但是腳已經快斷掉了…
我強烈懷疑我已經有輕微的靜脈區張了……

這樣的過度期至少要再過三個月,每天除了工作,空檔總還是忍不住胡思亂想,
我真的覺得自己嚴重身心俱疲……
沒有一天睡得飽,即使睡飽了醒來一樣忍不住胡思亂想,
差別只在於是有精神地胡思亂想,
還是精神很差、胡思亂想到一半會打起瞌睡來而已…

最可怕的是,初期胡思亂想還沒什麼食慾,
現在竟然變成一邊胡思亂想一邊瘋狂大吃…

我整個人現在根本就是從裡到外嚴重走下坡…
越來越沒人要了…(更down)
唉!!!氣死我了!!!!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